懸疑推理作《12個想死的孩子們》安樂死集團中多出來的屍體到底是誰…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小說家冲方丁構思12年的現代長篇推理小說《12個想死的孩子們》,今年6月由熊倉隆敏擔任漫畫版作畫,日版單行本於11月7日新發售。故事描述一群計畫安樂死的少年少女,遵從主辦人的指示來到廢棄醫院,然而房間內卻多了一具沒有人知道的屍體?到底是自殺還是他殺,出乎意料的莫名狀況令原本單純的安樂死計畫增添更多神秘要素…

《12個想死的孩子們》作者冲方丁

冲方丁老師除了以小說家的身分活躍於文壇,同時也參與過多部動畫腳本:蒼穹之戰神、雙面騎士、PSYCHO-PASS 心靈判官 動畫第二期等。作品領域橫跨歷史、奇幻、科幻。最新作《12個想死的孩子們》不只是冲方丁老師構想十二年的大作,曾時也是他出道二十周年的紀念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版《12個想死的孩子們》(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十二位聚集於廢棄醫院準備進行安樂死的少年少女們,然而他們其中是否存在著善於說謊的幕後黑手?也許真正的目的根本不是安樂死?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故事一開始藉由2號參加者健一的視點了解目前的狀況,健一透過網路參加了這項安樂死計畫,然而在正式開始前已經有人死在一號的床上!健一這時還以為那是先走一步的主辦人。但之後又有一位自稱主辦人的少年出現,並訂下「全員一致」的規則,每次做任何決定,只要有一個人不同意就必須暫時中止活動、進行討論。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另外陸續到場的十一個人也同樣對人生毫無眷戀,只想趕快結束生命,脫離苦海。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原本大家已經要立刻實施安樂死,但卻因為健一無法對那句陌生屍體置之不理而投下反對票,導致安樂死計畫暫停實施…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通常主辦人最可疑,但主角似乎也相當可疑?都已經決定要死了為什麼那麼執著於陌生人的屍體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