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人作者新連載《夏日重現》人煙稀少的離島發生一連串詭異事件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早期曾經擔任知名漫畫家荒木飛呂彦助手的田中靖規老師,2009年代表作「鍵人 -カギジン-」雖然只連載兩集單行本左右的份量就遭到少年Jump腰斬,但是田中靖規老師這些年依然在漫畫界努力,持續創作徽章戰士7、靈裝戰士漫畫版等作品。最近田中靖規老師又在Jump+得到刊登新連載《夏日重現》的機會,故事主打在人煙稀少的離島上發生一連串詭異事件…

田中靖規老師2009年曾經在少年Jump連載過「鍵人 -カギジ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鍵人的舞台設定在近未來,文明崩壞後的東亞。可惜田中老師還沒來得及完整發揮架空世界觀的設定,故事就宣告完結。゚ヽ(゚´Д`)ノ゚。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新連載「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夏日重現)

日本官網第一話連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這次新連載田中老師則挑戰帶有懸疑色彩的奇幻作品,舞台設定在和歌山縣人口僅僅只有約700人的離島「日都ヶ島」。主角慎平為了參加青梅竹馬小舟潮的喪禮,回到暌違兩年的家鄉,然而這卻是一連串不可思議事件的開端。小舟潮可能是他殺、陌生老人口中的風土病、小舟潮死前曾經與妹妹看到和她本人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影,種種莫名其妙的狀況令慎平心煩意亂…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第一話就告訴讀者金髮美少女已經領便當,這也太殘酷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onenjumppl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