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劇化《本橋兄弟》杉田智和&小西克幸合作萌萌兄弟檔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RENA老師的歡樂家庭喜劇漫畫《本橋兄弟》,確定將由杉田智和&小西克幸兩位人氣男聲優詮釋這對搞笑兄弟檔!《本橋兄弟》的中心人物包含貴也、智也兄弟以及跟蹤狂實業家真田要司,這個世界似乎沒有其他一般常識人了!?(官方介紹)

《本橋兄弟》廣播劇2018/3/23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哥(CV.杉田智和)&弟弟(CV.小西克幸)的熱鬧日常

本橋兄弟住在關西一處嫻靜的住宅區,19歳的大哥本橋貴也因為留級,於是目前學年仍然維持高二。弟弟智也則是熱衷打工的高三生。兄弟檔的日常可說是充滿了溫馨搞笑氛圍,連上超市買菜都能令周遭客人嘴角上揚,可見這對兄弟檔的可愛之處。

「這顆白菜只要198円欸!」「而且塊頭還不小呢,買下來吧!」

「這顆高麗菜只要158円欸!」「太好了!」

「有便宜的高麗菜就能做御好燒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兄弟之間的死鬥:看誰先回到車上就贏惹!(永遠都像小學男生一樣活潑就是高橋兄弟的萌點)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接著危險跟蹤狂真田要司(32)居然也成為家中的一份子!?直接到校門口堵人好恐怖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說到這兩位最早合作過的作品可能是《夢幻天女》!?(可以欣賞到超青澀的杉田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本橋兄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