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SF《我的單戀比世界危機更重要》已婚學長移植手術造成人格改變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米代恭代表作《我的單戀比世界危機更重要》,故事結合不倫與SF兩大類題材,描述自虐系女主角高月花音與學長之間的不倫戀,透過外星侵略地球的背景對比男女主角的戀愛。目前在日本出版到第四集,醉心單行本請來齊藤壯馬、西炯子等業界各領域人士的推薦!

《我的單戀比世界危機更重要》(あげくの果てのカノ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早在主角花音幼時,日本就受到外星人侵略的影響,從此之後不但國會議事堂遭到破壞,以國會議事堂為中心的都心地帶更不斷降雨。也因為外星人會不定期來襲,導致東京都呈現廢墟化狀態,一部分居民只能逃往地底下。外星人被稱為果凍,只要破壞其心臟就能恢復短暫晴天。一部分的人類也透過移植果凍外星人的技術,即使受重傷也能經由修復而恢復身體機能。主角花音喜歡的學長境宗介就是拜該技術之賜,才能灀領特殊部隊進行破壞異星人的作戰,但也必須付出人格改變的代價,從喜歡的食物到戀愛觀都有可能改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儘管知道宗介學長已婚,但花音就是無法放棄對他的思慕。然而無論是社會或花音周遭的親朋好友都不贊成她和學長的不倫戀,但阻礙越大越能凸顯花音悲劇女主角的身分,在最新第四集中宗介學長又因為修復身體,又發生變心狀況,這段不倫戀的處境似乎日漸危險…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果凍外星人……豆頁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