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壯觀《不二周助集會》歷代不二演員、聲優豪華陣容齊聚一堂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網球王子相關作品從漫畫版橫跨到舞台劇真人版,目前除了漫畫版的新網球王子持續連載中,舞台劇第三季更從2015年開始持續活動中,可見網球王子多年來魅力依然不減。網球王子目前為止歷經真人化、動畫化等多種跨媒體平台改編,不只作品集數可觀,詮釋過同一位角色的演員與聲優自然也不少。日前歷代演出過不二周助一角的演員們齊聚一堂,加上特別來賓甲斐田幸親臨現場,果然超壯觀!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網球王子音樂劇>(也稱網舞)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網球王子自2003年改編為舞台劇以來,目前已進行到第三季。從初代飾演不二周助的KIMERU到其他多位歷代演員永山毅、相葉裕樹、古川雄大、橋本汰斗、三津谷亮、矢田悠祐、神里優希、以及現任的定本楓馬全部集合!超豪華陣容令大批粉絲直呼嘆為觀止!

KIMERU官方部落格分享不二聚會照片

這次由初代不二KIMERU擔任活動總幹事,從七月開始就聯絡不二相關名單,好不容易總算喬出一天所有人都在都內的日子出來!

圖片3

圖片來自:KIMERU

動畫版不二聲優甲斐田幸則是擔任特別嘉賓,無論是舞台劇或動畫,在場各位都詮釋出不同風格的不二周助!

圖片4

圖片來自:KIMERU

圖片5

圖片來自:KIMERU

相葉裕樹分享與神里優希、定本楓馬合影留念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相葉裕樹於2005年1月~2007年9月、2008年8月~10月演出舞台劇不二,另外也在新網球王子動畫版挑戰聲優,演出入江奏多一角。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不二會聽起來好友神秘組織的感覺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