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ダーリン、いいかげんにしやがれ》生活白癡遇上不良農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BL漫畫家鈴丸みんた,10月份才剛發行出道單行本《キューピッドに落雷》,緊接另一部今年2月開始連載的BL漫畫《ダーリン、いいかげんにしやがれ》也將在11月集結成冊,直白解釋標題意思就是「達令,你給我差不多一點。」。有別於出道作的青澀校園戀愛主題,這次的舞台是在豐饒的大自然,兩位主角之間的異國文化交流兼具萌與趣味性✰

鈴丸みんた11月15日新刊《ダーリン、いいかげんにしやがれ》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外表看似不良的日本農夫「灰慈」×在義大利生長的天然生活白癡「心」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在義大利成長的18歲少年「心」,終於在日本展開憧憬已久的鄉村生活,然而生活白癡的他當然遇上不少麻煩!多虧有日本農夫灰慈好心照顧他,而心也用義大利特有的害臊台詞令灰慈忍不住動搖!對心來說,甜言蜜語和打招呼用的親吻都像呼吸一樣自然,但灰慈可沒遇過那麼熱情的日本人只好請心負起責任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背景設定於純樸的鄉村地區,單純的自然美景不僅促成一對歡喜冤家,還能順便讓讀者暫時忘記繁忙的現實生活,徜徉於老師建立的架空世界中!而劇情除了圍饒著兩位主角,灰慈的妹妹等其他家人相關橋段也令人會心一笑。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就算現實沒有放長假的機會,閱讀本作後也有種到鄉下long stay的感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ーリン、いいかげんにしやが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