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x現充美少女揪心的戀愛《3D彼女》TV動畫化決定2018年播映

圖片1

圖片來自:講談社コミックプラス

不是熱血後宮主男主角,不是聖母女主角,太好了!雖然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哇~畫風太少女了吧」,但在耐著性子看了一話後立即入坑,而且這坑感覺還附帶胃痛效果……阿宅男x現充美少女的戀愛,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大人氣戀愛漫畫3D彼女》正式宣布TV動畫化決定!預定2018年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宅男x現充女

記憶所及,印象中最悠久的「宅男大勝利」故事,應該是2ch上的史詩級阿宅傳說《電車男》了吧。阿宅與現充女「愛瑪仕小姐」的戀愛故事從網路上爆紅到改編為日劇、電影、漫畫等作品,成為宅宅們心中一個遙不可及的美夢。這部《3D彼女》也是這樣的配對——男生垂涎的學園美少女竟然倒追陰沉阿宅?!

圖片2

圖片來自:講談社コミックプラス

 

《3D彼女》

18年來,別說交過女朋友了,根本是女生嘲諷的對象。不受歡迎的陰沉宅宅「筒井光」努力唸書是為了藐視現充,最愛ACG,覺得二次元女生最棒,三次元女生都OO,現實生活中只有一個朋友(很適合當偽娘的貓耳天然呆),毫無疑問是個處男。

圖片3

圖片來自:akm.md-dc.jp

他遇見了一個謎般的女生……打扮花俏、一直曠課、沒女生朋友、曖昧對象一堆,「五十嵐色葉」簡直集所有阿宅最討厭的三次元女人缺點於一身,然而……其實並不是這樣?!相反的,色葉其實是個不抱持偏見來看待筒井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akm.md-dc.jp

當色葉主動推倒筒井,筒井卻說:「不要小看阿宅的童貞,夢想與理想就蘊藏在裡面!」←到底是怎樣的夢想和理想啊……

圖片5

圖片來自:akm.md-dc.jp

她口中的話有幾分真、幾分假呢?對於這份一開始就定下了期限的戀愛,阿宅唯一確認的是:他不想失去她。

圖片6

圖片來自:講談社コミックプラス

 

TV動畫化決定,2018年推映

這部《3D彼女》是那波マオ創作的校園戀愛漫畫,單行本共12卷,作者的畫風在連載期間完全劇變(然後跟↑↑那些進化後新畫的封面又是不同世界),總而言之是部引人入勝的作品,2018一起追吧——

圖片7

圖片來自:講談社コミックプラス

不過話說在前面,雖然男主角是個陰沉滿點的阿宅,還是會畫漫畫跟製作黏土模型的那種,不過他眉清目秀的又18歲青春正盛……別想太多,還是洗洗睡吧 (拍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講談社の少女マンガ誌『デザート』公式サイトデザート編集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