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正太《春原莊的管理員小姐》巨乳美女管理員給你滿滿母愛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姊姊×正太四格戀愛喜劇《春原莊的管理員小姐》正式宣布改編TV動畫。故事描述剛升上國中的少年椎名亞樹,出外求學的溫馨宿舍日常。先是年上巨乳大姊姊、接著又是褐色肌辣妹、以及強迫他穿女裝的學生會成員…日日熱鬧無比的青春正要開始!

《春原莊的管理員小姐》(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作者:ねこうめ

國中生椎名亞樹因為外表太秀氣老是不被當成真正的男人看待,於是決心要趁著升上棚町中學的機會,離開老家靜岡到東京獨立生活,希望自己成長得更有男子氣概!(這年頭看似美少女的角色都很容易藏有巴比倫塔)。然而入住春原莊後遇上天然又充滿母愛光輝的巨乳管理員春原小姐以及周遭眾多女性,儼然陷入後宮男主角情境!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溫柔美麗的春原小姐將宿舍裡的大小事都處理得井然有序,只是一見到亞樹總把他當成小孩般來個熱情又令人窒息的抱擁,完全沒有考慮亞樹複雜的心境,這對正值青春期的少年來說刺激可能太過強烈惹…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春原莊的管理員小姐》單行本第三集紀念PV

春原彩花:佐藤利奈

椎名亞樹:喜多村英梨

春原菜菜:佐倉綾音

佐藤利奈近年在《春&夏事件簿》、《喵咪days》已經演繹過母親角色,相信對角色的母愛特質已經掌握得相當熟練。另一位童星出身的喜多村英梨也演過好幾次少年角,期待聲優們的精彩演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有巨乳美女管理員熱情迎接,每天當然是直奔回家品嘗管理員小姐親手做的美味料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