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饗宴開幕《惡食的瑪麗亞》名門女校一夕之間化為食人煉獄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要龍老師,過去曾經擔任過校園霸凌題材漫畫《復仇教室》的作畫,本月老師在日本發行的新刊《惡食的瑪麗亞》則挑戰更大膽的血腥饗宴。只有被選中的特殊學生才能就讀的女校,居然在一夕之間化為食人怪物到處流竄的恐怖煉獄!隱藏於幕後的黑手到底是誰?無法信任周遭的同學,主角只能依靠自己努力求生…

要龍老師新刊《惡食的瑪麗亞》(悪食のマリア)

面無表情的女主角螢與桌上沾滿鮮血的佳餚,已然暗示了即將發生的慘劇。在這所學校裡,主角們成為讓怪物獵捕的美味餌食…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的舞台位於住宿制女校聖アヴリーン學園,全校學生只有經過審核的13人加上1位教師、1位修女,全部只有15人。主角穂村螢也是經過特別條件的篩選才獲准進入就讀,沒想到從此踏入食人煉獄的陷阱。不但親眼目睹同學的屍體慘狀,更陷入不知道要相信誰的困境。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更詭異的是,明明發生了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隔天老師卻像一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要學生繼續待在學校繼續上課,校園內內佈滿高壓電流阻止學生逃跑。種種的跡象都顯示了這所學校其實就是獵人遊戲的舞台…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大家是求生類作品主角,會選擇拿什麼當防身武器,我推薦彼岸島的最強武器:圓木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有圓木無懦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悪食のマリ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