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話題小菜系零食《就是可樂餅》吃起來還真的就是可樂餅?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rock1977

天哪~超適合如夢這晚上既不想吃甜的當消夜但也不想出門買的冬季懶人~而且總覺得日本敢用「完全再現」來形容,這零食應該就不至於跟原本的味道相差太多,算是莫名讓人放心去嘗試的新零食說ww在台灣便利商店也買得到的「UHA味覺糖」系列商品,如大家所知他們最有名的就是軟糖、糖果類的商品,但沒想到他們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小菜系零食「Sozaiのまんま」,尤其這打著完全再現可樂餅的「コロッケのまんま(就是可樂餅)」也因為它超越零食的水準而在網友間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菇類、牛蒡、蝦仁燒賣到最近新出的可樂餅,為了方便沒空吃飯需要暫時解餓的上班族而推出了這一系列的小菜系零食。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maga.jp

當中尤其這9月底推出的可樂餅零食「コロッケのまんま」再現度也高到引發討論。

圖片3

圖片來自:halleluja.jp

放在一般可樂餅(右)旁邊比較,就像變成了一口大小的可樂餅,但據說光是打開包裝時就能聞到有如可樂餅般的獨特香氣。

圖片4

圖片來自:halleluja.jp

據網路上的試吃感想都說實際咬下去的口感雖然不像一般內層鬆軟的可樂餅,而是零食般酥脆的口感但!!味道就是可樂餅沒錯!!

就跟一般可樂餅一樣有馬鈴薯、洋蔥等蔬菜的甜味,確實如他們所說的完全再現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alleluja.jp

也因為這意外的高再現度,還可以看到推特上不少人直接把它放進泡麵或是咖哩飯裡真的當成配菜吃呢!

 

 

這對還不到吃正餐程度的小餓情況來說超適合的小菜系零食,不知道台灣的我們哪時候也能吃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ハレル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