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創造設計部》替神工作的外包公司道盡設計業辛酸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根據客戶的要求改了又改,卻總是遭到無來由的退件!有時還會被要求做白工。不少設計工作者可能都曾經歷過這些鳥事。設計這一行到底有多辛酸,《日本人不知道的日本語》作畫蛇蔵老師這次與鈴木ツタ老師共同擔任原作、たら子老師負責漫畫部分,透過「天地創造設計部」這家專替神明工作的設計公司的職場日常,描寫設計人常遇到的各種窘事。

《天地創造設計部》原作:蛇蔵、鈴木ツタ 作畫:たら子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天地創造設計部》從設計業的角度描寫動物生態,除了幽默風趣的劇情還能學到不少生物雜學!因此目前在日本Amazon網路書店也是一片好評!

這天神明的訂單是「能夠吃到高處葉子的動物」,於是設計部交出天馬,結果立刻被打槍。因為要能夠拍動翅膀可是需要一定的肌肉量喔!例如體重四十公斤、翅膀寬五公尺的天使,上半身至少要擁有五十倍肌肉!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案件3 神明大人又提出高難度要求「既可愛又不可愛」(好想回尼克楊問號那張圖)

神明大人因為自己懶得設計新生物,於是便把這項差事丟給外包的天地創造社公司,自己只要負責想一些整人的要求就能爽爽過日子。咦?怎麼有種慣老闆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小孩共食這種設定已經過時了,來設計吃糞便長大的生物吧!」被逼瘋的設計部員工終於壞掉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到神明大人老是提出各種為人所難的要求,不知道從事設計業的卡友們是否也覺得心有戚戚焉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