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死《藏狐爸爸砂岡》面無表情但內心溫柔的好好先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キューライス老師擅長運用動物角色描繪令人會心一笑的幽默劇情,繼十月份發行散發哀愁感的殘念貓漫畫後,老師筆下另一位人氣角色砂岡先生也正式推出漫畫單行本。面惡心善的藏狐爸爸雖然因為嚴肅的外表讓其他動物心生畏懼,但依然用自己的方式默默關心生活周遭的動物,勾勒出一部溫暖人心的小品!

キューライス老師新刊「チベットスナギツネの砂岡さん」(藏狐砂岡先生)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讓位篇

在電車上遇到大腹便便的孕婦,砂岡先生立刻二話不說直接起身讓位給孕婦。默默走到一旁的背影有種說不出的堅毅感!雖然還是一貫的面無表情XDD,果然男人就是要靠背影訴說信念!(就算是藏狐也可以)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手扶梯篇

雖然前面貓太太抱著的小孩很害怕砂岡先生,甚至拼命發抖,但是砂岡先生仍然盡全力擺出最和善的吐舌表情想逗小孩笑。砂岡先生其實很喜歡小孩喔!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砂岡先生還會在岸邊幫忙注意小鴨數量,發現沒有小鴨們全部到齊才鬆了一口氣。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官方還和角色蛋糕專賣店『あにしゅが』合作,推出砂岡先生一家的聖誕蛋糕。從一致的眼神死表情就能感受到一家人強烈的血緣羈絆呢!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砂岡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