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遊戲化《惡魔咩姆咩姆》幼兒體型淫魔奮鬥記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主打愛哭鬼淫魔咩姆咩姆的喜劇《惡魔咩姆咩姆》,自去年7月開始連載後便穩定累積人氣,如今終於正式宣布即將播出動畫版以及手遊情報。一想到很快就能見到會動會說話的咩姆咩姆,原作者四谷啓太郎老師和粉絲一樣開心✰

《惡魔咩姆咩姆》日版單行本第四集新發售中!

隨著《惡魔咩姆咩姆》最新單行本第四集在日本上市,官方也公開動畫化&遊戲化的雙重好消息!同時發表聲優陣容:

咩姆咩姆 CV:高橋花林

日太 CV:悠木碧

五木杏 CV:五十嵐裕美

房東 CV:中原麻衣

監督:《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系列的沼田誠也

制作:SHAFT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森久保乃乃聲優高橋花林受到拔擢,為主角咩姆咩姆獻聲,期待她的大哭演技。悠木碧則演出被咩姆咩姆纏上的少年日太!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幼兒體型的淫魔咩姆咩姆醬,目的雖然是誘惑男性並獲取他們的靈魂,但本身卻對H毫無抵抗力,一遇到困難就會嚎啕大哭,反而讓人忍不住心生憐愛。面對如此可愛的淫魔,怎麼忍心苛責她呢。゚ヽ(゚´Д`)ノ゚。在第四集的故事中不但進入Jump慣例的修行篇甚至還參加同人界盛事Comiket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一舉一動都超惹人愛的咩姆咩姆,請多指教(*´∀`)~♥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既然動畫是由SHAFT製作,是否可以期待招牌的SHAFT度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悪魔のメムメムちゃ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