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腿毛《非常勤勇者》裸體中年大叔沒有逆天能力一樣能拯救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在異世界題材充斥的二次元,平均每五分鐘就有一位日本人被召喚到異世界(誤)。而這部《非常勤勇者》以隨處可見的普通中年上班族大叔為主角,既沒有被女神賜予逆天能力也沒有獲得傳說武器的他一樣能拯救世界!?

《非常勤勇者 裸體中年大叔拯救異世界》(非常勤勇者 裸の中年リーマン、異世界を救う)

日版漫畫單行本第一集火熱發行中 作者:チャ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舞台同樣設定在讀者看過N百遍的劍與魔法世界,異界的毒舌召喚士尼可等人利用儀式召喚勇者,希望他能從魔王的支配中拯救世界!沒想到出現的不是英姿煥發的勇者,而是一絲不掛的中年上班族宮本!身為一個毫無特殊能力的平凡大叔,宮本當然拒絕了這項吃力又不討好的差事,然而卻在尼可等人用「可以提升異性緣喔♡」的理由誘惑之下答應成為勇者!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後來甚至連宮本的部下怪力OL都被召喚來到異世界(你們到底多缺人才)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至少大叔還帶著一項異世界沒有的神祕道具,可以令他無往不利:社畜專用疲勞回復劑!這就是現代日本的文明結晶(誤)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是一個不存在過勞的異世界,或許會有不少現代人願意移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非常勤勇者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