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大使可可可》魔界蘿挑戰交到100個人類朋友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日本家喻戶曉的童謠「一年生になったら」,歌詞提到「如果升上一年級,可以交到100個朋友嗎?」,描述小朋友對升上小學懷抱的展望。自1966年發表以來便成為幼稚園畢業典禮時的定番歌曲(仔細想想這根本是高難度任務)。而這部由漫畫家林 良時創作的「まかいたいしコココちゃん」(魔界大使可可可)則是描述魔界蘿莉試圖挑戰在人間界交到100個朋友!

「まかいたいしコココちゃん」作者:林 良時

本作獲得第8回「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這本漫畫真厲害)最優秀賞,經過林良時老師添加並修正部分內容後,正式發行單行本!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故事背景要從魔界開始說起,長年以來與人界斷絕來往的魔界,終於決定派遣大使到人界進行交流。調皮搗蛋的魔王之女可可可,趁著魔王不注意在契約書上簽下自己的名字成功就任大使(會不會被抗議黑箱作業?),原來可可可早就嚮往人界已久,現在總算被她逮到機會!由於契約書已經生效,無可奈何之下魔王也只能讓她前往人界。話說簽約前不仔細看條文真的沒問題嗎?

 

圖片3

圖片來自:konomanga

可可可許下宏願要在人界交到100個朋友,並幫助所有需要幫忙的人!(總覺得可能會被利用去做壞事…)

圖片4

圖片來自:konomanga

作者林良時老師本人也在推特宣傳自家作品,關於一本要價含稅972円似乎有對貴這點,其實比較尺寸和近300P的頁數後不難發現972円已經算是相當划算的價位,但老師也談到如果一本漫畫超過一千円那就真的很難賣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在現實世界中有100個人類朋友嗎?空氣朋友不算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