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市川ラク》移居土耳其結識俄羅斯女孩對她大吐苦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移居海外的日本創作者不在少數,漫畫家市川ラク也是其中一位。市川ラク老師透過隨筆漫畫「わたし今、トルコです。」(我現在人在土耳其),和讀者分享自己在土耳其生活的經驗,從食衣住行到當地的宗教文化都有著墨。隨著老師的腳步一步步探索土耳其這個美麗的國度✰

日本漫畫家市川ラク出版「わたし今、トルコです。」分享移居土耳其生活點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12/11正式登場

自從有了大學那段出國到土耳其的經驗後,市川老師就對土耳其這個擁有美麗風景與豐富文化內涵的國家念念不忘。後來不但順利開始在伊斯坦堡展開新生活,也在責編的支持下開始畫起土耳其漫畫,可說是興趣結合工作的理想例子!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於是老師便將她觀察到的土耳其人事物畫進漫畫,包括當地流行的穿搭、美食文化以及結婚觀念等。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市川老師也在語言學校讀書期間結識來自俄羅斯的美女同學,這位俄羅斯女孩堅持不想與家鄉男人結婚,認為土耳其男人不但很溫柔,也比較不會酒精中毒!(莫非是生命之水喝太多?)不過她現在只想單純享受約會的感覺,暫時不打算踏入婚姻。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看了老師的作品,真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我只知道土耳其冰淇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わたし今、トルコで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