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12月第3週上映電影》年度大魔王「星際大戰」終於降臨......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基本上這個禮拜最重要的就是這句話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上映。當然並不是說這個禮拜只有這部電影好看,只不過我個人很期待這部星戰電影在美國會掀起什麼樣的旋風。不但標題「最後的絕地」讓觀眾很擔心導演是否會賜死任何一位星戰粉所熱愛的角色,更重要的是......這也是「莉亞公主」凱莉費雪的告別作。我很期待這部電影到底又能打破美國多少票房紀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2月13日(三)上映電影▼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故事接續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之後,芮找到了路克,將光劍物歸原主並開始接受訓練。然而,芮揮舞銀白色的光劍,接受路克的訓練,但是路克卻似乎對覺醒的芮所擁有的強大原力感到擔憂。同時,一切似乎並非芮所想像…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都即將揭曉。上一集退敗的凱羅忍也整裝再出發。

 

▼12月15日上映電影▼

 

《逃出亞馬遜( Jungle)》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三個熱愛大自然的背包客在玻利維亞相遇,為了一圓探險夢,在奧地利冒險家卡爾的慫恿之下,四人出發前往亞馬遜雨林,尋找一個傳說中的印地安人部落,卻自此展開了一段鑄成災難的冒險旅程。在大自然的野性與重重考驗之下,四人起了內鬨,尤奚與凱文決定搭乘自製竹筏循著水路前進。然而途中遇上激流,將兩人沖散,尤奚就此落單,一個人在這個地球上最變幻莫測的領域獨自求生。沒有地圖,就連一把小刀也沒有,亞馬遜叢林裡充滿虎視眈眈的動物、劇毒的蟲子以及狂風暴雨,大自然最險惡的一面才正要開始,他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活著回去......

 

 

《強尼.凱克(Missing Johnny)》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獨自在台北生活的徐子淇(瑞瑪席丹 飾)摸索著未來生存的方向,平靜生活的同時持續陷在與男友不安定的關係。她經常接到要找「強尼」的電話,這些打錯了的電話與她的黑頭凱克鸚鵡們是生活的陪伴與調劑。

住在樓下的房東太太的兒子李立(黃遠 飾),每日朗讀報章雜誌訓練專注,可是某日發現徐子淇偷帶鸚鵡上捷運後,規律的生活卻因此亂了序。 

裝修工人張以風(柯宇綸 飾)接了李立家附近的裝修,但他的寶貝老爺車拋錨了,頓覺失去依靠。那日早晨,張以風、李立、徐子淇三人因為鸚鵡被兜在一起,交織出人與人之間交錯的片刻美好,捕捉那交會中專屬於台北的溫度與吉光片羽。

 

 

《阿姐響叮噹( A Bad Moms Christma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impawards.com

佳節狂歡,老母來亂!

艾咪(蜜拉庫妮絲 飾)和閨蜜琪琪(克莉絲汀貝爾 飾)、卡拉(凱瑟琳哈恩 飾)從家庭的束縛解放後,終於能夠追求自己的幸福,也能同時照顧好小孩,不再是筋疲力盡的家庭主婦,當她們準備在聖誕季節再次玩嗨之際,沒想到自己的媽媽們卻在此時探訪,她們要如何面對這個壓力滿滿的聖誕節呢?

 

 

《我不是你的黑鬼(I Am Not Your Negro)》

圖片6

由山謬傑克森獻聲、刻劃美國民權運動血淚史的《我不是你的黑鬼》,自推出後便嶄露鋒芒,不僅橫掃數座國際影展最佳紀錄片、觀眾票選獎,更強勢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榮獲BBC嚴選2017十大必看佳片,高踞美國各大傳媒年度推薦最佳影片!

本片改編自美國作家詹姆斯鮑德溫未完遺作《謹記此屋》。作品憶及1960年代黑人民權運動過程和他的摯友—麥格艾佛斯、麥爾坎X和金恩博士三大精神領袖接連遭到暗殺的事件。然而這部作品尚未完成,鮑德溫就因胃癌逝世,遺下手稿來到活躍的社會實踐家導演哈烏佩克(Raoul Peck)手中,成就了這部見證美國民權運動最重要的光影篇章!

 

 

《奇光下的秘密(Wonderstruc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我們都活在溝渠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原著圖文書中,以文字與圖畫的方式呈現兩個聽障兒童的故事。而在電影中,則改以黑白與彩色,突顯兩個時間序。

彩色的故事,敘述在 1977年的聽障男孩班,在母親過世後,希望能找到素未謀面的父親,因此循著線索來到了紐約。遇上了街頭搶匪,將錢包偷走,於是只能躲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中…

黑白的故事,描述1927年生活在紐澤西的聽障女孩蘿絲,為了見到心愛的女明星而逃家前往紐約。她偷偷潛入百老匯後台,只為一睹明星風采,不料卻被工作人員驅離,只能流盪街頭…

 

 

《親愛的小鬼們(Primair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熱衷於教育事業的國小老師佛羅杭絲(莎拉佛斯提耶 飾)是個單親媽媽,對於學生和兒子都投注同等的關愛和心力。當佛羅杭絲得知自己的學生沙夏遭到母親遺棄,遂下定決心要幫助這個男孩重拾幸福生活,不料沙夏身處的困境加上佛羅杭絲自己遭遇的壓力,讓她的意志力面臨難以想像的考驗,佛羅杭絲雖然不願輕言放棄,她的頑強態度卻讓教職工作和親子關係都陷入搖搖欲墜的危機……

 

 

《蠱毒:人間碎肉機 (Meatball Machine Kodoku)》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遭到寄生的人類,突變為互相殺戮的殘暴「食種」,展開宛如煉蠱的死鬥!

討債集團份子野田勇次是個潦倒的中年男子,老是被上司責罵辦事不力,某日,突然被告知罹癌,幾近喪失生存意志的他偶然被謎之生命體「Unit」寄生,肉體突變為專為血戰而生的「食種」。與其他的食種不同,野田仍然保有最後的意識,他為了守護掛心的愛人必須獨自擊倒所有的嗜血食種……

 

 

《犯罪都市(The Outlaws)》

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來自哈爾濱,惡名昭彰的「黑龍派」聚集了大量中國邊境朝鮮族出身的打工者、非法滯留者,在2004年大舉入侵韓國首爾,是以張晨(尹啟相 飾)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張晨素以殘暴無良聞名,為錢無惡不作,快速威脅各區原有勢力,望制霸韓國。首爾一時間陷入黑幫恐慌之中,而此時以鐵拳聞名,一天就能處理一整區罪犯的怪物刑警察-馬錫道(馬東石 飾),錫道為了掃蕩被地下勢力入侵的首爾,展開特殊行動,誓言將黑龍派一網打盡,給他們最痛快的一擊......

 

 

《馬克思:時代青年(The Young Karl Marx)》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1843年,君主專制下的歐洲饑荒肆虐、經濟蕭條,處處危機四伏。英國的工業革命改變了世界秩序,創造出新的無產階級。秉持博愛共產理念,工人組織陸續成立。兩名德國青年,馬克思與恩格斯,將顛覆這些組織的烏托邦思想,改造他們的鬥爭及全世界的未來。  

馬克思取得博士學位後,憑著犀利文筆與非凡思路迅速躍升《萊茵報》總編。然而因撰文抨擊普魯士王國被迫停刊,隨後帶妻子遷居巴黎。創辦《德法年鑑》期間,馬克思結識了家境富裕的恩格斯。恩格斯在英國曼徹斯特經營紡織工廠,擁有卓越手腕與經濟知識。他的出現,於金錢、於學識,都大大支持了馬克思的思想實踐。爾後,兩人受託起草「正義者同盟」規章,一同完成了經典政治文獻《共產黨宣言》。一位困苦拮据仍不改其志,一位含著金湯匙又滿懷抱負。時代青年的聚首,即將讓全世界風雲變色! 

 

 

《盲女驚心(All I See Is You)》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吉娜(布蕾克萊芙莉 飾)與丈夫詹姆士(傑森克拉克 飾)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婚姻。兒時在一場致命車禍中喪失視力的吉娜,一直將詹姆士當作她的眼睛,她借助詹姆士的描述,並透過自己豐富的想像力來探索生命。這種依賴也讓他們的感情更加堅固。  

兩人旅居泰國,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直到吉娜接受角膜移植手術重拾視力,終於能夠獨立觀看這個世界,詹姆士卻為此倍感不安,他們的關係也開始生變。某天,吉娜發現自己的視力又逐漸模糊,而深埋於兩人婚姻生活當中的聳動真相也即將揭露……

 

 

《設局 (Mist & the Maiden)》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戈梅拉島上的森林發現一具年輕男子的屍體。當地雖有一名嫌疑犯遭到起訴,但最終仍然獲判無罪。案子也就簽署結案…3年後,調查局檢察官-貝維拉卡和他的助手查莫洛被派去加那利群島重啟調查工作。另一名曾在被害人生前見過最後一面的西班牙警隊下士-安格拉達,也一同協助他們調查釐清案情。  

主要嫌犯為當地一名知名的政客。調查小組挑戰政治與破案的壓力,他們與時間賽跑還原命案現場找尋破案關鍵線索!這是一場鬥智的對立賽。然而島上終日煙霧瀰漫,調查工作也在一片迷茫中即將撥雲見日…難以料想的是,當謎霧散開,眾人才發現島上居民背後深藏許久的驚悚秘密… 

 

 

數位修復《今生情未了(Un Coeur en Hiver)》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一對志趣相投的好友合作開設小提琴工作室,少話沈穩的琴師史戴芬(丹尼爾奧圖)負責樂器修復,善於社交的瑪西姆(安狄度索里亞)則忙於銷售業務,兩人在樂音繚繞的美妙工作中合作無間,直到遇見閃耀動人的美女小提琴演奏家:卡蜜(艾曼紐琵雅),這段歡快的友誼奏鳴曲開始變調。

  因女友卡蜜演奏專輯錄製在即,瑪西姆將調音、修整小提琴的重責大任交給摯友史戴芬負責,沒想到在工作過程中,才氣逼人甚至帶點傲氣的卡蜜竟默默地被沈默木訥、埋首工作的史戴芬吸引。她好奇這個可以摸透琴身琴弦的認真男人,是否也能看透自己內心的弦外之音。但無論卡蜜如何明示暗示,史戴芬的心彷彿被寒冰凍住,總是點到為止、不為情動搖,反而是瑪西姆漸漸察覺到女友的反常,三人的關係彷彿樂曲糾纏的音符,越演越烈卻也越來越難解……

 

 

想收到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