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虹色寫真》金髮蘿改變缺乏自信的內向女高中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新人漫畫家倉崎もろこ首次在《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挑戰連載作品,走的是溫馨家族風格。當極度缺乏自信的女高中生主角遇到天真無邪的小女孩,主角第一次有了想要改變自己的念頭!有蘿莉+JK兩大萌屬性,非常可以٩( 'ω' )و

倉崎もろこ老師個人首部商業單行本「にじいろフォトグラ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12月12日發售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葵本身非常屬於不擅長和他人交流的類型,就連在路上和別人擦身而過,都擔心自己會不會被當成可疑人物!(你想太多啦)。直到葵在祖母家遇到這位她命中註定的貴人後,事情終於有了轉機。葵在照顧外國少女莎拉途中,總算意識到自己長久以來害怕與人眼神交會的習慣,原來葵一直對自己的藍色眼睛感到自卑,但同樣擁有藍眼睛的莎拉讓她重拾信心。從此葵下定決心希望能銳變成新的自己。可說是一部和蘿莉一起成長的治癒系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如同作品標題中的「照片」,照片成為貫穿整部故事的關鍵。從莎拉母親的照片到葵和莎拉的合照,都是回憶裡珍貴的一部分。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有萌點又感人,我給100分!期待老師新的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いろフォトグラフ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