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井上雄貴》認真詮釋網路勝利組最終回的「洗衣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10月新番《網路勝利組》描述30歲尼特女主角盛岡森子的戀愛故事,動畫版全十話本周已經在日本播放完畢,參與最終回配音的聲優井上雄貴用最真摯的心意演出「洗衣機」一角,在最終回發揮畫龍點睛的喜劇效果後順利功成身退。儘管是個不起眼的角色但依舊能感受到聲優敬業的精神!

10月新番《網路勝利組》動畫版全十話播畢

對緊湊的社畜生活感到倦怠,女主角盛岡森子下定決心擺脫公司,並在網路遊戲中以男性騎士「林」的身分度過充實的尼特人生。透過遊戲與現實世界的交叉描寫,呈現出兩邊的人際關係逐漸產生的變化。動畫版由能登麻美子、櫻井孝宏等聲優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最終回放送完畢後,井上雄貴便立刻針對「網路勝利組」洗衣機一角發表心得。除了讚賞「網路勝利組」是一部能夠觸動內心的作品,同時也表示自己相當努力詮釋洗衣機這方面,讓洗衣機這個角色能夠在不妨礙故事進行下完成任務。(在關鍵時刻的台詞的確是該集亮點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聲優井上雄貴

今年才22歲的新生代聲優井上雄貴,2016年開始以TSUKICRO成員身分活動,2017年擔任「天使的3P!」男主角貫井響配音,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演出主角。

圖片6

圖片來自:ddnavi

「天使的3P!」主角貫井響

圖片7

圖片來自:ddnavi

「阿童木起源」也可以欣賞到井上雄貴的演出!

圖片8

圖片來自:ddnavi

井上雄貴對洗衣機的認真感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祝福他未來有機會演出更多有趣的關鍵角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井上雄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