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異世界勇者》「甜蜜聲優」花見澤Q太郎老師新作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花見澤Q太郎老師,除了擅長刻畫男女戀愛題材,也經常在作品中融入幽默搞笑元素,過去除了活躍於成人向漫畫界,也曾創作《甜蜜聲優》《少年啊!要胸懷大志!》等人氣商業漫畫,接著花見澤Q太郎老師本月在日本發行的新刊「彼女がビキニアーマーにきがえたら」以老婆是勇者為主題發展一連串笑料。

花見澤Q太郎老師新刊「彼女がビキニアーマーにきがえた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封面上兩位看起來畫風截然不同的人物其實是同一個人!男女主角爽太小桃才剛成婚兩個月,正沉浸在甜蜜的兩人世界中,然而這對看似平凡的新婚夫妻其實隱藏著天大的秘密。溫柔可人的妻子小桃其實在異世界可是萬夫莫敵的勇者!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一打開連結異世界空間的櫃子就能穿越到其他世界…(每個人的家裡都需要有一個,可以在逃避現實時使用)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愛夫心切的小桃為了替爽太補充營養並治好他的腰痛,不惜揮舞著大劍努力狩獵巨龍、甚至費盡千辛萬苦收集稀有道具!為了呈現兩種世界觀,老師特別使用不同的筆觸作為對比,讓勇者小桃看起來果然格外有氣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完後深深覺得家庭主婦果然很偉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彼女がビキニアーマーにきがえた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