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衝擊展開《可樂小子》冒險喜劇突然走嚴肅路線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學級王山崎》作者樫本學老師另一部名作《貯金大冒險(可樂小子)》,描述活潑開朗的主角「薯餅」為了讓父親漢堡復活踏上旅程的冒險喜劇。2003~2005曾經於在日本放送動畫版,是不少觀眾懷念的童年回憶之一。本月剛開始連載的續篇「コロッケ!Black Label」卻一改過去的歡樂氣氛,一開始就是超嚴肅走向。讀者都想問:薯餅到底發生什麼事!?

官方頻道「貯金大冒險(可樂小子)」第1話前半段

貯金大冒險漫畫版2001年~2006年連載於《快樂龍》,動畫版則長達104話。故事從神秘黑衣男殺死漢堡,到薯餅成為貯金戰士收集「禁幣」希望能讓父親死而復返。一路描寫薯餅的成長以及和對手展開激烈戰鬥的過程。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貯金大冒險」漫畫版在今年12推出睽違11年的新連載「コロッケ!Black Label」(簡稱可樂餅BL)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然而出現在讀者面前的主角薯餅,已經不再是過去那個眼神閃閃發光、洋溢著熱情的少年,而是銳變成擁有一雙凌厲眼神的冷酷男子!而且當初為了救父親成為貯金戰士的薯餅,如今的目的居然是殺死自己的父親!讀者不禁想問這些年薯餅到底經歷了什麼?讓他從一個天真無邪的開朗少年轉變為散發冷冽殺氣的大人。雖然招牌造型沒變,但成長後的畫風(?)讓薯餅可說是判若兩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衝擊的Before & Af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老爸你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ロッ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