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座的小林同學》隔壁美少女同學害怕男生到要拿剪刀自保…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繼《鄰座的怪同學》《鄰座同學是怪咖》等青春搞笑校園漫畫後,日本12月漫畫新刊又出現一部隔壁系戀愛物語《鄰座的小林同學》(となりの席の小林さん。),平凡的男高中生關口遇到了令他心動的女孩小林同學,雖然兩個人就坐在隔壁,然而第一次搭話就被拒之千里!關口同學的高中時代會就此慘澹結束,或者有機會贏得少女芳心呢?

《鄰座的小林同學》(となりの席の小林さん。)毒舌女子×超樂觀少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第一集全新上市中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想進近距離看著她的笑容。」主角關口抱著淡淡的愛慕整整一年,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把握機會向小林同學搭話,沒想到第一次不只失敗收場,還遭到小林同學毫不留情地砸書本拒絕!還好關口天生個性樂觀,單純以為是自己挑錯話題。換成其他人可能早就不敢再招惹小林同學。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o

原來小林同學具有相當嚴重的男性恐懼症,積極樂觀的男主角關口會成為她克服障礙的契機嗎?關口少年被拒絕的校園日常持續進行中…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o

茅原ミハシ老師首次出版漫畫單行本,非常用心地花了不少功夫修正許多場景,粉絲可以一邊比對連載版和漫畫版的畫風有哪邊不同。

圖片6

圖片來自:comico

未來小林同學如果有機會出動畫,就能舉辦隔壁系動畫馬拉松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となりの席の小林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