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做「SEX」吧》漫畫家上條淳士與動畫監督對話嚇壞店員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代表作有《TO-Y》與《SEX》兩部漫畫的上條淳士老師,目前為了紀念自身作品《SEX》誕生30周年,除了正在吉祥寺畫廊舉辦畫展,《SEX》30周年紀念完全版漫畫「SEX 30th AnniversaryEdition」全四卷單行本特典動畫PV「SEX~Prologue~」更找來山本沙代監督、恩田尚之兩位實力派大師操刀動畫版PV,如此豪華陣容令粉絲相當期待!

《SEX》30周年紀念完全版漫畫「SEX 30th AnniversaryEdition」全四冊

《SEX》的故事從少女齊藤果歩趁著修學旅行到沖繩尋找青梅竹馬菊池夏,然而果步在沖繩當地遇見的卻是和十分相似的青年Yuki。故事背景橫跨沖縄、福生、横須賀,美軍與暴力集團的登場也讓主角三人的夏天增添不少危險氣息。上條淳士老師洗鍊成熟的畫風讓本作即使過了三十年也毫不褪色,依舊保有走在時代尖端的新潮感!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購買全四集完全版單行本才能入手的特典動畫PV「SEX~Prologue~」

由《勇利!!! on ICE》監督山本沙代操刀,動畫製作方面交給近來備受矚目的MAPPA負責。「來做 《SEX》」吧!」上條淳士老師憶起兩年前在居酒屋與山本沙代監督討論時,曾經不小心嚇到店員導致他摔破酒杯的趣事。

圖片3

恩田尚之擔任動畫PV人物設計

近期活躍於《巴哈姆特之怒》、《PSYCHO-PASS》等TV動畫的恩田尚之老師,其實他早在1987年「To-y」OVA中就與上條淳士老師結緣,當時參與作畫的恩田尚之如今升格擔任動畫PV人設,透過一張張豐富的表情變化圖,筆下角色的靈魂躍然紙上。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當年一定很多讀者都被標題釣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上條淳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