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腹塗鴉作者新刊《我想待在你身邊撒嬌的日子》機器人打破禁忌愛上人類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擅長刻劃溫馨幸福氛圍的《幸腹塗鴉》作者川井真琴,發行新刊單行本「甘えたい日はそばにいて。」第一集為今年畫下一個美好的尾聲。《幸腹塗鴉》以美食結合主角等人的羈絆,新作「甘えたい日はそばにいて。」不但走科幻路線同時也描繪出一段不被允許的禁忌戀。

川井真琴老師12月27日發行「甘えたい日はそばにいて。」(我想待在你身邊撒嬌的日子)單行本第一集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背景設定在機器人技術進步到難以與真人區別的時代,描寫身為小說家的男高中生楓與幫傭機器人ひなげし(漢字:雛罌粟)的故事。雛罌粟在與失去雙親的楓相處過程中逐漸喜歡上主人,然而楓居住的世界卻嚴厲禁止人類與機器人相戀。一旦被發現,機器人就是被迫報廢或是刪除資料重新建立其他人格。意味著雛罌粟將失去這份對楓最純粹的戀慕。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除了描繪人工智慧少女愛上人類的心境,另外也安排對手的登場、初次交到的朋友等豐富情節!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老師筆下的女孩子還是一樣可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