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老師,我喜歡你。》女學生對處男教師發動猛烈攻勢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週刊少年Magazine》新登場作品「先生、好きです。」(老師,我喜歡你。)挑戰師生戀主題,故事舞台設定在不少紳士們心目中的理想鄉(?)女子校。沒有戀愛經驗的處男教師該如何面對來自學生的超直球攻勢?老師你要把持住啊~把持不住就會變成禽獸啦(誤)

新連載「先生、好きです。」作者:三浦糀

過去三浦糀老師就曾經在週刊少年Magazine刊登同作,當時是以一話完結的形式刊登。根據新連載頁面的資訊,散發色氣又專一的女主角獲得大批讀者熱烈支持,於是從「Magazine2018年4・5合併號」開始正式發展為連載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性格認真的菜鳥教師男主角樋口夕樹,雖然出生到現在都沒有談過戀愛但因為喜歡學校和人群,因此非常樂於享受繁忙的教書工作。只是最近卻碰上一位令他超級頭疼的學生市川同學,不但直接向他告白還在課堂上頻頻使出小動作,讓他平凡的教師生涯頓時變得超級刺激,萬一被別人誤會那他就不用混下去啦…不過市川同學大膽的行動其實沒有惡意,一切都是為了讓老師能夠將他視為一個對等的女性而不是單純的「學生」。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為了撿東西不小心碰到彼此的手,雖然是戀愛故事的定番但在製造心動效果的場景永遠好用。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老師不行啊~~人家是未成年少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先生、好きで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