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通靈童子》今年春季於講談社旗下連載新篇章

圖片1

圖片來自:skg20th

剛進入2018年第一天就迎來好消息,漫畫家武井宏之代表作《通靈童子》(動畫:通靈王)從今年春天起要在講談社旗下重新連載新篇章。同時釋出《通靈童子》20周年紀念特設網站,一點開就能聽到林原惠所唱的「恐山ル・ヴォワール」。゚ヽ(゚´Д`)ノ゚。所有懷念和感動的思緒都湧上心頭啦~~

《通靈童子》於集英社少年Jump連載期間1998年~2004年

《通靈童子》當年雖然也是少年Jump人氣極高的漫畫之一,可惜最後仍然遭到腰斬,衝擊的最終回內容在各大討論版引發話題。後來武井宏之老師接著連載短篇「0-ZERO-」與續篇「FLOWERS」,由前代主角麻倉葉兒子麻倉花擔任新主角,然而隨著2014年『ジャンプ改』雜誌休刊後作品也跟著失去下文。

圖片2

圖片來自:skg20th

過去所有單行本的電子書籍版將以新繪製的封面全新上架

圖片3

圖片來自:skg20th

特設網站採用「恐山ル・ヴォワール」插圖與歌曲

>>>通靈童子20周年紀念網站

圖片4

圖片來自:skg20th

《通靈童子》今年春天將於講談社旗下雜誌《少年Magazine Edge》重新連載新篇章

作者武井宏之老師感謝所有讀者的支持,才能在20周年催生出新企劃。老師接下來也會努力將作品傳遞給新世代的讀者!

 

圖片5

圖片來自:skg20th

通靈童子都已經20周年惹……明明感覺才幾年前的作品而已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kg20t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