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變《女學生升上高中學會化妝的結果》誰還認得出以前的模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fuku_log

日本女生經常將化妝視為必修技能,甚至從學生時代就開始磨練技術了,有3位國中女生在2年前接受綜藝節目訪問,最近升上高中學會化妝再次受訪就讓觀眾驚呼根本認不出以前的模樣!大家喜歡這種不化妝就不行的風氣嗎?還是覺得保持素顏最好看呢?以前的國中同學絕對認不出她們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國中女學生2年前受訪的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日本讀賣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台灣翻譯:妙國民糾察隊)專門探訪日本各地的特殊文化,最近在新年特別節目當中再次拜訪多位以前受訪的民眾,其中就包括這3位當時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女學生……


當時還在鏡頭前大展歌喉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節目跟她們相約在附近的車站見面……


清純的國中生過了兩年變成什麼模樣呢?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完全變成不同人了啊!!!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3人的劇烈變化讓網友們驚呼化妝竟然可以化得像是整形一樣!這就是所謂的女大十八變嗎……


「我們都學會化妝了」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眼鏡也換成隱形眼鏡了」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Σ(lll゚д゚)以前的國中同學絕對認不出她們了吧……

(゚~゚)大家喜歡這種化妝的風氣嗎?還是覺得保持素顏最好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