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各式和服《快去戀愛吧!和服少女》細膩筆觸推廣和服之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山崎零過去在前作「愛を鳴くカナリア」以音樂學校為舞台,創作美聲天才少年與周遭同學對他的嫉妒與憧憬。接著在「恋せよキモノ乙女」(快去戀愛吧!和服少女)則是挑戰完全不同的和服文化題材,透過少女情竇初開的戀愛主題,推廣傳統和服之美,不僅仔細介紹和服各配件細節,甚至連穿搭建議都有!儼然是一部專業和服工具書✰

山崎零新刊單行本「恋せよキモノ乙女」1月9日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主角野野村桃繼承了祖母喜愛在假日穿上和服的興趣,劇情主要描繪與家人住在大阪的小桃如何穿搭和服的過程。首先要挑選合適款式和服,要先從配合季節與目的地這點開始。主角穿上和服的每一格畫面都能感受到老師的細膩觀察度,呈現一股典雅端莊之感!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儘管穿上和服要花上不少時間,但這對小桃來說可是一段宛如神聖儀式的美好時間。至於戀愛線的部分則是從小桃在京都老舗喫茶店六曜社邂逅了一名眼鏡青年開始。(和服才是本體)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在單行本中可以欣賞到大量山崎零老師筆下繽紛多彩的各式和服款式,大飽眼福♡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果然看二次元美少女穿和服乃人生一大樂事٩( 'ω' )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恋せよキモノ乙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