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嚐一口詛咒的蘋果》展開被瘋狂吃豆腐的不幸日常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所謂幸運色狼的體質相信閱本無數的讀者都相當熟悉,簡單來說就是單純走在路上都能不斷性騷擾他人,大多都是發生於無法控制的情形之下,其實這些被設定為幸運色狼體質的主角們也是相當無奈,他們的手老是摸到對方的歐派或拉下裙子真的很困擾啊!網路漫畫家みーち新連載就以幸運色狼為主題「あん▽ラッキースケベが止まらない!」,描述調皮的男高中生受到詛咒的經歷…

漫畫家みーち老師

みーち老師經常於推特發表幽默二創與嶄新有創意的原創漫畫,也因為みーち老師的高人氣獲得這次在Zero-Sum Online連載的機會。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あん▽ラッキースケベが止まらない!」(啊!停不下來的性騷擾)

>>>連載官網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透過學校安排的校外教學行程,主角健一與同學們來到這座茂盛的頻果園,當其他同學們忙著摘新鮮蘋果品嘗時,認為機會難得的健一卻打算尋找更高級的蘋果。接著果然找到被隱藏在園內深處的奇妙果樹「羅喜助乃樹」,健一毫不猶豫一口咬下羅喜助乃樹的蘋果,沒想到卻開啟一連串爆笑的遭吃豆腐事件,立刻被身旁的同學莫名脫下褲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原來這顆奇妙的蘋果吃了不會變成幸運色狼,而是自己會變成瘋狂被性騷擾的受害者!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甚至還被白濁的煉乳顏社!儼然成為BL漫畫主角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這顆蘋果真是太神奇惹!!可以請喜歡的小受吃嗎?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ん♡ラッキースケベが止まらな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