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變成了她》男變女性轉換體質引發男男三角關係(?)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當肉體變化成異性,精神層面是否也會跟著產生影響?中てい原作漫畫《他變成了她》描述一位遭到詛咒的少年,由於日落後就會變成女性的體質,導致他不得不避免與他人交流,然而他的特殊體質卻在校園掀起了一陣波瀾。同班的兩位同學都對他的女性狀態萌生似有若無的情愫,主角該如何是好!?

《他變成了她》(彼は彼女に変わるので)原作:中てい、作畫:壱崎煉

>>>連載官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鹿山只要稍微面無表情就會被誤認為是在擺臭臉,因此從路過的小學生到同班同學都不敢接近他。(天生長得不夠和藹可親錯了嗎!?QQ),身為校園邊緣人的鹿山每到放學時間就會匆匆趕回家,這和他有個無法和人說起的秘密有關,原來鹿山家受到詛咒,一到日落他的身體就會變成女性,這就是鹿山每天必須立刻回家的理由。

圖片3

 

圖片來自:urasunday

圖片4

圖片來自:urasunday

被牽扯進三角關係的少年之一:眼鏡君森同學。過去曾經和主角鹿山有過關係不錯的時期,後來因故疏遠。自從見到女體化的鹿山後就開始在意起這位神秘女同學。

圖片5

圖片來自:urasunday

另外一位則是輕浮男「綾瀨同學」,在見到女體化的鹿山之前就看不順眼目中無人的鹿山,自從某次無意間看到女體化鹿山後開始覺得他很可愛。同樣沒發現鹿山會變成女孩子。

圖片6

圖片來自:urasunday

精神是男人、身體可男可女,內心又很在意同性的森同學,主角鹿山同學未來的校園日常應該會相當熱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彼は彼女に変わるの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