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欅姉妹的四季》四姊妹日常帶讀者體驗日本的四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個性截然不同的四姊妹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可以確定的是每天絕對都會過得非常熱鬧!因為習慣不同引發的小口角還可以成為日常生活的調劑(誤)。漫畫家大槻一翔首部漫畫單行本「欅姉妹の四季」,就以各有特色的四姊妹為主角,描繪四姊妹如何度過日本分明的四季,讀者隨著四姊妹的日常體驗溫暖的春天、明朗的初夏等季節。

新刊單行本「欅姉妹の四季」作者:大槻一翔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四姊妹分別是:擅長料理且有一副大嗓門的大姊睦實。接著身材苗條的二姊朱美則是熱愛閱讀的黑髮美女。老三:活潑開朗、熱衷運動,排行老四的小妹:個性溫和、擅長手工藝。從姊妹聚集在同一個空間就能看出各自迥異的興趣與個性,大姊的炒菜音伴隨著老三的運動聲,讓二姊根本沒辦法靜下心來看完手邊的書。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姊妹的衝突大多是從日常的小細節開始爆發的…(但之後又會若無其事地和好,這就是一家人的神祕羈絆)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單行本第一集以老三的泉為中心,描述泉如何度過一個爽朗又健康的初夏!(雖然經常被二姊斥責衣服亂丟的壞習慣,但不拘小節的泉依然沒有改變的意思)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曾經因為那些原因和兄弟姊妹吵架過呢?我最無法忍受有人亂碰我東西_('、3」 ∠ )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欅姉妹の四季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