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井光《電腦格鬥技梅菲斯特圓舞曲》天才鋼琴少年轉戰格鬥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火目的巫女、神的記事本等輕小說作者杉井光老師,去年與漫畫家おかゆさん老師合作新連載《電腦格鬥技梅菲斯特圓舞曲》,描述無法再彈鋼琴的天才少年,因緣際會之下踏入格鬥遊戲的世界。被稱讚本子畫風很實用的おかゆさん老師,再度發揮一貫的超高畫工,將筆下林家大姊姊的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電腦格鬥技梅菲斯特圓舞曲》原作:杉井光 作畫:おかゆさん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以天才鋼琴少年享譽音樂界的主角弗蘭,某天突然罹患不知名的怪病,左手無名指與小指變得無法動彈。無法再彈奏鋼琴的弗蘭從此失去人生目標,直到發現了和自己長得幾乎一樣的格鬥遊戲角色,挑起他對遊戲的好奇心。接著更在遊戲中心撞見世界冠軍櫻庭,而櫻庭不知為何居然對超級外行又輸得一敗塗地的弗蘭表示:你還能繼續戰鬥!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的青梅竹馬大姊姊水城彩音,不但特地來關心灰心喪志的弗蘭,還拉他去盥洗、整理門面。好想要這種姊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弗蘭透過網路影片發現和他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遊戲角色,但他本人分明是個初心者…!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號稱挖坑王的杉井老師還有好多部小說都沒完結就開新坑,最後能順利完結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脳格技メフィストワル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