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天國大魔境》城牆內的世界只有年輕的少年少女…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曾經以日常喜劇《女僕咖啡廳》拿下2013年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的漫畫家石黑正數,在《女僕咖啡廳》完結一年後再度回到當年刊登出道作的月刊Afternoon,這一別就長達十八年!接下來石黑正數老師將以全新的少年少女冒險主題展開新連載。

《女僕咖啡廳》最終單行本第16集

2005年~ 2016年連載的《女僕咖啡廳》,以女高中生主角嵐山歩鳥為中心,描寫她與當地居民的互動。雖然是日常系但也融入推理、懸疑甚至外星人和幽靈的要素。2010改編動畫版,由知名的新房昭之擔任監督。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同時發行《女僕咖啡廳》公式書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石黑正數老師新連載《天國大魔境》

石黑正數老師出道後首次回到暌違十八年的月刊Afternoon,《天國大魔鏡》描述一群少年少女住在被壯麗城牆包圍的和平世界,然而某天卻開始有少年對外面的世界產生好奇,即將展開一場充滿驚奇與未知的冒險之旅!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城牆內只看得到未成年少年少女的身影,完全找不到中年人或高齡者的蹤影。讓人聯想到彼得潘的夢幻島樂園,只有小孩才具備在樂園裡生活的資格。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探索外面未知的世界聽起來好可怕,要是我一定不敢離開原本的和平生活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天国大魔境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