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幼女搭檔《IT'S MY LIFE》退休大叔撿到自願當下僕的小女孩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利用公開募款的方式爭取粉絲支取的的例子在動畫界越來越常見,像是上季剛播畢的Dies irae等動畫,都在事先成功募得必要的動畫經費,甚至還有餘裕花錢製作斷頭台回饋粉絲。接下來準備開始募款的則是目前在小學館裏Sunday連載的「IT'S MY LIFE」,故事主打大叔與幼女的年齡差萌屬性搭檔✰

「IT'S MY LIFE」作者:成田芋虫

>>>動畫版集資網頁

才35歲就決定退休過清閒日子的前帝國騎士隊長亞斯特拉,然而期待已久的退休生活第一天第一天就碰上8歲小魔女迷路闖進他買的新房子!既然天意如此,亞斯特拉只好重新拿起劍與迷糊小魔女展開新的冒險。看來這段「退休日常」會比原本想像中的還要忙碌一些。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小魔女見到大叔的第一句台詞就是:請讓我當你的下僕!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配合1月28日開始實施的募資計畫,官方釋出一分鐘PV讓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並由稻田徹五十嵐裕美兩位聲優分別詮釋男女主角的亞斯特拉大叔與小魔女諾亞。曾飾演過愛家好男人《TUSBASA翼》黑鋼、很有喜感的《Fate/Apocrypha》莎翁,無論是帥氣或搞笑演技都表現得十分精彩!五十嵐裕美的代表角色則有:自宅警備員偶像雙葉杏《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要聽爸爸的話!》小鳥遊雛,果然是詮釋幼女的專家。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IT'S MY LIFE」動畫PV

總監督・音響監督:ひらさわひさよし(近期代表作:《捏造陷阱 -NTR-》動畫版總監督)

動畫演出:藤崎有

撮影監督:林幸司

美術監督:青山央和

2D works:上地美雪

制作補佐:貴田祐太

動畫製作人:はたなかたいち

動畫制作:Creators in Pack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只要募款成功就有機會看大叔幼女在動畫版中放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39S MY LI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