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評《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續集計畫公開 將探討愛滋病議題

圖片1

圖片來自:newnownext.com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這次入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曲等四項奧斯卡獎。雖然因為男主角僅16歲而有未成年性行為的爭議,但依然是一部非常出色的電影,尤其電影中暗潮洶湧但又溫柔動人的感情,觀眾們都能感同身受。最近《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Luca Guadagnino在受訪時談到續集的可能性,並提起續集可能會以愛滋病剛被發現在世界造成恐慌為背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改編自同名小說,敘述16歲義大利少年與24歲美國研究生暑假時在異國相遇,譜出一段終生難忘的短暫戀曲

圖片2

圖片來自:medium.com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電影已經於1月12日在台灣上映

電影由 Armie Hammer與 Timothée Chalamet主演,兩人在電影內談戀愛,在電影外也是甜甜蜜蜜(笑)

圖片3

圖片來自:thefilmstage.com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Luca Guadagnino最近接受訪問,提到電影可能會拍攝續集,繼續帶領觀眾認識主角Elio (Timothee Chalame)身為同志的心路歷程。

圖片4

圖片來自:nytimes.com

導演甚至都已經構思好了續集電影的開頭:Elio坐在電影院裡看 1988 年 Paul Vecchiali的電影Once More-敘述一個男人離婚後愛上另一個男人的故事,同時也是法國第一部探討愛滋病的電影。

圖片5

圖片來自:shellac-altern.org/films/352

在原著小說中,作者用了大概40頁的篇幅去描述 Elio (Timothee Chalame)與 Oliver (Armie Hammer)在暑期偶遇後的將來,Luca Guadagnino認為從中還有很多繼續發展這個故事的空間。他表示:《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是帶我們認識電影中這些角色的序章,這是一個Elio從男孩成長為年輕男人的故事,那麼接下來,我們就應該來探索這個年輕人在這個世界的位置,還有他想要得到什麼;此外電影中的事件對他來說是如此強烈的震撼,把他塑造成了現在的模樣,在幾年後又會持續留下什麼影響?而且在電影中故事(1983)的幾年後,愛滋病在這世界上肆虐,因此這個問題也將在續集中佔有重要位置。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magazine.com/

看到這消息身為小小影迷只有一個要求~

不要悲傷的結局,拜託,拜託,拜託(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stjare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