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新刊《登場人物都是人渣》人生新體悟就是當個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人渣可以擁有很多種意義,對有些人來說背叛感情就是人渣、違背道德也可以是人渣。而總是在作品中闡釋個人獨特觀點的漫畫家ハトポポコ老師,則用登場人物全員都是人渣的喜劇提出人生新體悟。既然當不了聖人,至少可以當個快樂的人渣(?)

ハトポポコ老師新刊「みなクズ with 男子校系男子」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描述年紀輕輕就看破人生的少女長谷川,體悟到太過老實的人只會被當成笨蛋的真理。於是下定決心要當個理想的人渣,首先就從周遭的人們開始觀察,如何成為一個一百分的人渣。

果然在她的身邊都充斥了一些具有人渣潛力的同學,包含無自覺破壞自然環境的小泉。以及寬以待己的安藤,不但上學遲到又忘了寫作業,竟然還不反省自己!真是個人渣(官方設定)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男子校系男子」

單行本同時收錄另一部「男子校系男子」,描述三個國中男生聚在一起聊些無關緊要話題的日常
雖然都是些芝麻小事,但毫無心機的青春時代格外令人懷念,特別是出社會之後QQ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或許當人渣的新意義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みなクズ with 男子校系男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