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横田卓馬》挑戰充斥大量排泄物與性器的新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横田卓馬,才剛結束足球漫畫「シューダン!」的連載,兩個月後又即將與老搭檔架神恭介合作推出新作「ダンゲロス1969」。由於新連載「ダンゲロス1969」充斥不少糞與性器的關鍵字,熟悉內容的讀者都相當好奇横田卓馬老師會如何改編原作小說。

横田卓馬老師足球題材漫畫「シューダン!」2018年1月正式完結,單行本全三冊

回顧横田卓馬老師過去在雜誌上連載作品的紀錄,會發現老師幾乎都是一部作品完結後便迅速推出新作。在隔壁棚獵人不斷重複休載、復刊的循環之時,横田卓馬老師即將進入第四部連載漫畫。

横田卓馬老師過去連載

2011年12月~2015年4月 戰鬥破壞學園DANGEROUS(月刊Young Magazine)

2015年5月~2017年2月 歡迎光臨鹿高競舞社(週刊少年Jump)

2017年6月~2018年1月 シューダン(週刊少年Jump)

2018年3月ダンゲロス1969(月刊Young Magazine the 3rd)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橫田老師新連載「ダンゲロス1969」改編自架神恭介原作小說,3/6起連載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再度與戰鬥破壞學園DANGEROUS原作架神恭介聯手打造奇幻異能戰鬥,各種超乎想像的戰鬥風格與觸手,讓不少讀者公認非常難以推薦給別人,畢竟閱讀本作時需要對糞、性器擁有很大的容忍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新連載「ダンゲロス1969」為戰鬥破壞學園DANGEROUS作品前傳,作者架神恭介本人也表示,因為本作戰鬥使用大量排泄物以及男女性器(例:食糞刑事),因此在閱讀「ダンゲロス1969」前請先回想起小學一年級時的自己。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戰鬥破壞學園DANGEROUS內容太刺激難怪無法改編TV動畫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ンゲロス196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