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聖天空戰記》推出可變形主角機「Escaflowne」REVIVE版

圖片1

[[fromamazon]]

1996年在日本放送的異世界奇幻機人動畫《聖天空戰記》,男女主角聲優分別由關智一和年僅16歲的坂本真綾擔任。如今經過二十年以上的歲月,Studio Halfeye公司將採用最新技術推出《聖天空戰記》主角機Escaflowne(艾斯嘉科尼)REVIVE版,同時作為該公司紀念創業二十周年的第二彈作品。

1996年TV動畫《聖天空戰記》全二十六話

身為田徑社社員的普通女高中生神崎瞳(坂本真綾),意外被召喚到奇妙的異世界蓋亞,並邂逅年輕的法尼利亞王國繼承人梵(關智一)。由於瞳擁有不可思議的占卜能力,因此被捲入了攸關蓋亞全土的戰爭。劇場版動畫則是採重開機的模式,大幅變更TV版的舊有設定,包含人設和制服等細節。

圖片2

[[fromamazon]]

Studio Halfeye創業二是周年紀念:《聖天空戰記》主角機「Escaflowne」REVIVE版

<キット版>含稅¥51,840

<完成品版>含稅¥69,120

高度:約200mm

飛竜形態時全長:約390mm

原型製作:高島肇

圖片3

圖片來自:dengeki

REVIVE版除了保留舊版機體動畫等設計特色,同時也改善了讓螺絲不會那麼顯眼的小細節,至於披風則是採用更有質感的布製材料。如果想要調整姿勢皆可透過肩甲、骨關節等部位的螺絲進行調整。

圖片4

圖片來自:dengeki

附近:變形為飛龍型態的翅膀、披風、劍、手掌、男女主角的袖珍模型

圖片5

圖片來自:dengeki

「Escaflowne」在劇中能夠因應戰鬥狀態流暢地變形為飛龍,REVIVE版當然也完全重現!

圖片6

圖片來自:dengeki

雖然一隻五萬日幣起跳不便宜,但童年回憶無價(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