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聲優《間島淳司》過膝襪之日分享性感美腿照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適逢2月8日「ニーハイの日」(過膝襪之日),不只知名偽娘大島薰分享誘人美腿照供粉絲欣賞。連男性聲優間島淳司也透過推特上傳穿著過膝襪的迷人腿照,不過原本只是想博君一笑的他卻遭到新聞媒體渲染,讓間島淳司不得不發文澄清一切純屬玩笑。

聲優間島淳司上傳過膝襪美腿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1999年出道成為聲優的間島淳司,憑著《龍與虎》高須龍兒、《這樣算是殭屍嗎?》相川步等動畫主角奠定知名度。另外他也演出過不少BL廣播劇。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間島淳司近年來的人氣角色之一:《刀劍亂舞》笑面青江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間島淳司的過膝襪照片成為新聞題材

然而在這則新聞:「大島薫のニーハイ写真が“男の娘”の領域を超えている! “ニーハイ好き声優”間島淳司も「ぜんぜんアリ」と太鼓判」間島淳司被寫成熱愛過膝襪的程度已經到了不惜剃光腿毛也要穿的程度,過度渲染的描述讓間島淳司本人忍不住解釋,他雖然喜歡過膝襪,但純屬惡搞,絕對沒有報導寫的如此誇張。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過膝襪是好文明,意外發現到間島淳司原來有一雙美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こんなのニュースにしてんじゃねぇよ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