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枕獏原作奇幻漫畫《空海-KU-KAI-》與白居易聯手找出怪奇事件真相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夢枕獏原作、漫畫家睦月れい作畫的奇幻漫畫「空海-KU-KAI-」,描述唐朝從日本被派遣至中國的遣唐使空海,然而面見皇帝後沒多久便死於非命,一連串的機緣巧合使空海與負責紀錄的詩人白樂天(白居易)聯手找尋奇妙事件的真相。配合電影版「妖貓傳」2月24日即將在日本公開上映,漫畫版單行本也搶先在日本上市。

「空海-KU-KAI-」漫畫單行本原作:夢枕獏、作畫:睦月れい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中的白居易從事紀錄皇帝生活起居的工作,因此他很了解皇帝絕非死於所謂的感冒。而就在白居易找空海討論皇帝語音的當下,不僅在地上發現貓毛與足跡,甚至還有寫著「皇帝已死,接下來就是李誦」木牌,意即太子的生命也受到威脅!另外在金吾衛陳雲樵的屋頂上甚至出現會說人話的奇妙貓咪…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真人版電影「空海-KU-KAI- 美しき王妃の謎」

真人版電影「空海-KU-KAI- 美しき王妃の謎」(妖貓傳)由陳凱歌導演操刀,請來染谷將太、阿部寛等知名影星詮釋唐朝時期空海渡海來到中國後發生的種種不可思議冒險。另外動畫宅熟悉的聲優山寺宏一、澤城美雪、花澤香菜也在日文配音版中出演。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要演員

空海:染谷將太

白樂天:黃軒

阿倍仲麻呂:阿部寛

楊貴妃:張榕容

空海(くうかい)=要吃嗎?很冷我知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