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戀《墜落JK與廢人教師》「既然都要死了,不如和我談戀愛吧?」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本月新刊《墜落JK與廢人教師》來自花與夢旗下少女漫畫,主題設定為戀愛漫畫中熱門的師生戀題材!唯美的親密接觸封面加上容易遭遇挫折的師生年齡差配對,來談一場不確定有沒有未來的戀愛吧✰

「墜落JKと廃人教師」sora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一段從自殺開始的戀愛:因為失戀打擊帶來的痛苦與丟臉(誤以為對方對自己笑就是有意思),女高中生落合扇言決定趁上課時間從學校屋頂跳樓自殺,了斷這短暫的一生。然而目睹學生即將自殺的教師灰葉仁,不但知道扇言的名字和三圍,甚至還用玩笑般的口吻表示:既然都要死了,不如和我談戀愛吧?(不愧是帥哥才能用的搭訕法)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簡單來說就是被學生戲稱為廢人的渣男教師誘拐女高中生的故事(誤)P.S.灰葉仁(はいばじん)發音接近廢人(はいじん)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sora老師另外特別繪製宣傳用的網路漫畫:沒有暑假可放的悲慘三十歲教師開始考慮轉職成尼特,如此一來標題可能要改成「墜落JK與廢人尼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又是一部在屋頂觸發事件的校園戀愛漫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墜落JKと廃人教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