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肉幼女惡魔流落人間》三餐只能靠豆芽菜充飢的貧窮日常

圖片1

圖片來自:jahysama

號稱可愛到令人淚腺崩壞的黑肉幼女主角登場!新刊《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描寫原本高高在上的魔族女幹族迦希大人因故流落人間,過著頻況潦倒的悲慘生活,將獸耳耳黑肉的萌屬性發揮得淋漓盡致。昆布わかめ老師本月另一部2/26發售的新刊「世界で一番おっぱいが好き!」則是風格完全不同的百合歐派喜劇,一部鑑賞美乳與百合情侶放閃的故事。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迦希大人不會放棄)by昆布わかめ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編輯部請來領外四位漫畫家分別描繪可愛又美麗的主角迦希大人:尚村透、あっと、田代哲也、鍵空とみやき。不管讀者偏好幼女型態或原本的熟女姿態都一次滿足(?)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主角迦希原本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魔界貴族,集權力與美貌於一身,地位僅次於魔王的她在魔界裡可說是呼風喚雨,並享盡榮華富貴。然而某天卻因為某個魔法少女闖進魔界破壞魔力來源的魔石,不僅造成魔王死亡,連迦希都因為失去魔力源而只能維持幼女的姿態。流落到人間後徹底體驗沒錢萬事難的痛苦,三餐只能靠豆芽菜果腹,打掃完租來的房間後還得去打工賺錢,根本沒機會收集磨石碎片啊~~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只有靠僅存的魔石碎片才能暫時恢復原本的模樣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快點給我付房租!」房東的催繳比魔法少女還可怕!堂堂一位身分高貴的魔界女幹部卻連人間界的的便宜房租都付不起……可見對魔族而言最強大的敵人不是魔法少女而是金錢!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有沒有日本二次元幼女經常配寬鬆T恤的八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ahysam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