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病嬌姊姊》為了心愛的弟弟願意殺光其他所有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結合異世界與死亡遊戲兩大熱門題材,書名超長的異世界獵奇冒險物語發售單行本:「君のために、お姉ちゃんがみんな殺してあげる ~プロジェクト ディアホライゾン~」。同時又附送主角一個病嬌姊姊,在溫柔可人的姊姊照料下,相信主角的異世界日常一定會相當充實♡

「君のために、お姉ちゃんがみんな殺してあげる ~プロジェクト ディアホライゾン~」

原作:三河ごーすと、作畫:木虎こん

標題簡單來說就是:姊姊會為了你殺死所有(敢阻擋我們的)人喔~

以後在異世界記得千萬不要惹具有以下特徵的人:帶著幼女的傭兵、妹控以及弟控。不然有幾條命都不夠用……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學生神木怜二無論是就職或戀愛都碰壁,正當他覺得人生十分空虛時。突然現身的妖精給他一次轉生到異世界的機會,本來以為可以重新得到幸福,然而等待他的卻是莫名其妙的死亡遊戲和病嬌姊姊希爾媞!希爾媞將怜二的身影和死去弟弟重疊,因此對怜二就像親生弟弟般細心關照,但同時也對怜二表現出異常的執著與過剩的愛情…(這妖精根本是來抓交替的)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殺光其他人也是一種愛的形式喔♡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異世界轉生氾濫一定是為了減少地球人口的計畫(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君のために、お姉ちゃんがみんな殺してあげ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