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畫換人《刀劍神域漫畫》新人接任比村奇石壓力很大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ウォーカー

真的是壓力山大!原本由比村奇石老師擔任作畫的漫畫《刀劍神域Progressive》,日前宣佈從第四層劇情開始將由另一位漫畫家三吉汐美接手。由於比村奇石老師的作畫精緻度與長久累積的高人氣,相信這對繼任者三吉汐美老師來說絕對是很大的挑戰,期待老師能延續《刀劍神域Progressive》系列漫畫的優點,繼續帶給讀者精彩的故事。

漫畫版《刀劍神域Progressive》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根據時間順序,仔細描繪亞絲娜邂逅桐人、攻略艾恩葛朗特的過程,將亞絲娜與桐人的冒險補充得更加完整。另外比村奇石老師刻畫美少女的才能也在本漫畫版中發揮到最極致,喜愛亞絲娜的粉絲可以在本作中欣賞到許多不同於動畫的另一面(〃∀〃)。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接下來從第四層的劇情開始,《刀劍神域Progressive》作畫將變更為三吉汐美老師!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新任作畫三吉汐美老師也因為前任比村奇石老師的存在感十分強烈,因此感受到相當程度的壓力與不安。接在比村奇石老師後面擔畫門檻可能會變得很高,諸如分鏡或畫風都可能會被讀者做比較,但相信三吉汐美老師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實力才會被編輯部拔擢。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漫畫編輯荻野謙太郎先生則順便透漏一些《刀劍神域Progressive》漫畫的幕後花絮,例如:請比村奇石老師盡量不要讓女主角露出不該出現的表情(難道是會只會讓讀者遐想的表情?),至於胸部大小則是請比村奇石老師自由發揮。編輯果然很懂~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這是項艱難任務,但只能替三吉汐美老師加油了~~٩( 'ω' )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三吉汐美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