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全鋼彈大投票》三日月聲優力挺好兄弟歐格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縱橫日本動畫界多年,無論是角色和主題曲的人氣度或機體強度,永遠都是粉絲間的熱門討論話題。目前由NHK舉辦的「全ガンダム大投票」(全鋼彈大投票),集結歷代鋼彈動畫,要請觀眾選出心目中最愛的作品與角色。

NHK主辦「全ガンダム大投票」(全鋼彈大投票)

>>>官網

投票期間:3月2日~4月20日

最終投票結果將於5月5日以直播的方式公開

圖片2

圖片來自:nhk

自1979年初代鋼彈放送以來,鋼彈系列便持續累積充滿不同要素的新作品,如今不只各年齡層都有鋼彈迷,鋼彈更成為日本機器人動畫金字塔的象徵。於是在屆滿40周年的2018年,特別舉辦能夠令所有粉絲熱血沸騰的總選舉。網羅56部作品、2000位以上的登場角色、900架以上的機體、200首以上的動畫主題曲,用最盛大的陣容大肆慶祝鋼彈40周年!

 

圖片3

圖片來自:nhk

圖片4

圖片來自:nhk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主角三日月聲優河西健吾昨天投下寶貴的一票,在最喜愛的角色這一項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歐格」。身為團長的歐格,勇敢帶領鐵華團的眾少年走出自己的路,無論最後結果如何,他的身影將永遠烙印在粉絲的心中。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鐵華團團長:歐格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會想投哪些作品和角色呢?喜歡的角色和主題曲太多好苦惱~~光是SEED就有22首列入投票名單,更別說還有UC裡的眾多神曲都想投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全ガンダム大投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