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書絕版加上沒有電子化》赤松健:盜版的勝利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佐藤大輔原作小說《皇國的守護者》,漫畫版由伊藤悠老師負責作畫,充滿魄力的畫面構成與流暢的改編節奏,一直以來都受到讀者的大力推崇。可惜透過伊藤悠老師最新推特內容來看,《皇國的守護者》漫畫版正式確定絕版,未來也不會發行電子書籍,於是想要收藏的讀者只剩下收購二手書一途。

《皇國的守護者》原作:佐藤大輔 漫畫:伊藤悠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原作者佐藤大輔曾經創作過《學園默示錄》等膾炙人口的人氣小說,然而佐藤大輔於2017年3月22日病逝,粉絲再也無緣欣賞佐藤大輔老師的新作,未完結的《學園默示錄》等於絕筆。另一部《皇國的守護者》則是以架空世界觀展開的戰記物語。伊藤悠老師作畫的漫畫版雖然只出了五集單行本,但卻是粉絲心中永遠的神作!自從《皇國的守護者》漫畫宣告絕版後,大批粉絲開始從網路書店搶購二手書。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伊藤悠老師透過個人推特通知絕版消息,請各位讀者詢問集英社詳細情形,同時也提到如果未來由其他出版社發行新版漫畫也跟他沒有關聯。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對於正版漫畫紙本書籍絕版、官方又無法提供正版管道的電子書籍此情形,長期關注漫畫發展的漫畫家赤松健表示:在著作權保護期間50年或70年過後,這類作品就會成為由盜版繼續流傳的作品,無疑是給予盜版業者驕傲、與勇氣以及金錢。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實體書絕版加上沒有電子化的情況下,絕對贏不了盜版網站令赤松健老師十分痛心!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正版管道無法提供讀者閱覽,很容易埋沒好作品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皇国の守護者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