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與稅金》實用知識提醒漫畫家小心血汗錢被扣光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每當報稅季節來臨,複雜的數字與資料總是令人頭痛。對漫畫家來說更是個麻煩的過程,而這部由一色美穂老師繪製的新連載,利用簡單易懂的漫畫模式講解報稅知識,相信可以解決許多創作者的煩惱。在專業會計師的監修下,提供豐富的報稅知識,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新連載「漫画家と税金 -確定申告やってみた-」(漫畫家與稅金-嘗試確定申告-)

>>>官網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一色美穂老師從多摩美術大學畢業後,曾擔任《魔奇少年》作者大高忍老師的助手,接著開始在少年Sunday連載女高中生搞笑四格《さえずり高校OK部!》。在新連載中,自稱是未來的一色老師告訴她,今年報稅時務必要提交個人事業主用的「青色申告承認申請書」,一旦少了這張「青色申告承認申請書」,辛苦賺來的錢可能就會瞬間消失無蹤。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例如作品大賣賺了兩千萬日幣,結果所得稅可能將近五百萬日幣。接著為了賺回失去的錢跑去賭博,落得血本無歸的下場…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像《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老師這類人氣漫畫家,每年要繳的稅應該都很可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漫画家と税金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