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枕獏 x 押井守《キマイラ》超強重磅合作☆打造日式魔幻動畫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KADOKAWA

以《陰陽師》等系列作品聞名的日本奇幻文學大師「夢枕獏」,筆下的《キマイラ》(Chimera)系列小說發售最新的第13卷「墮天使變」,書腰上透露本作將動畫電影化,由《攻殼機動隊》監督「押井守」執導,這下完全是超強重磅級的SF合作,超令人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キマイラ》

喀邁拉、凱美拉、奇美拉,是希臘神話中一種會噴火的怪物,是被譽為「日本魔幻小說霸主」的「夢枕獏」自1982年7月發行的系列小說,2000年開始發售單行本。

圖片2

圖片來自:KADOKAWA

故事敘述擁有神秘體質的平凡高中生「大鳳吼」總是做著一個夢——被體內的野獸吞噬的夢,而當他遇見統領西城學園的精英學生久鬼利後,潛在的力量終於覺醒。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3月7日《キマイラ》發售最新的第13卷「墮天使變」,書腰上寫著透露將動畫化的消息,以及「キマイラ化與不老不死有關嗎?」。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yumemakura_baku

 

由押井守改編為動畫電影

對於動畫化,夢枕貘表示:「將由押井守先生將我的《キマイラ》改編為動畫電影,押井守先生所呈現的就是這部電影的一切了——我已有了將全部一切都交給押井守先生的覺悟」。

圖片5

圖片來自:store-tsutaya.tsite.jp

。:.゚ヽ(*´∀`)ノ゚.:。太神的組合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夢枕獏事務所/Yumemakura 教官 押井守情報サイト管理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