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美食番《博多豚骨拉麵團》動畫化決定✰製作&主要聲優陣容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嗯圖中那個貌似《食戟之靈》繪里奈的正妹,其實是偽娘,聲優是梶裕貴XD木崎千秋原著、一色箱插畫的人氣輕小說作品《博多豚骨拉麵團》(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在小說第7冊、漫畫第2卷發售時同時宣布TV動畫化消息,近日進一步公開製作&主要聲優陣容。雖然標題很容易讓人誤會,但這可不是美食番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是美食作品的《博多豚骨拉麵團》

曾榮獲「第20屆電撃大賞」小說部門大賞的《博多豚骨拉麵團》,其實是部集結眾多極具個性的殺手群像劇,類型比較像《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真的不是美食番啦(笑)。

圖片2

圖片來自:一色箱‏@ichiiro_hako

故事背景舞台是在架空的福岡,這座城市貌似和平,實際上竟有3%居民都是職業殺手,簡直就是煉蠱皿。殺手們為了各自的理念與立場,過著殺人與被殺的每一日。其中甚至盛傳著有「專以殺手為目標的殺手」存在的都市傳說。市長雇傭的私人殺手、命懸一線的新人社員、深愛著博多的私人偵探、駭客天才情報商、美貌的復仇者、受制於黑社會組織的殺手。面貌各異的危險分子們同時被捲入了一場陰謀重重的市長選舉,正在蠢蠢欲動的陰謀背後,一切事件的真相究竟是——

 

為什麼要叫做《博多豚骨拉麵團》呢?

作為故事背景的福岡市位於日本九州北部,古稱博多,說到「博多」馬上就會接「豚骨拉麵」對吧?!這可是這個地區的代表性美食呢,因為是在博多所發生的故事,所以就叫做《博多豚骨拉麵團》了,跟美食一點關係也沒有,當然也不會有讓人吃了高潮迭起看見仙境的美食對決。

圖片3

圖片來自:電撃大賞

 

製作陣容

由《超時空要塞Δ》安田賢司擔任監督,《食戟之靈》《JoJo的奇妙冒險》安川正吾擔任系列構成,《超時空要塞Δ》《死亡筆記本》井上英紀擔任總作畫監督,由SATELIGHT負責動畫製作。

圖片4

圖片來自:dengekitaisho.jp

 

主要聲優

最喜歡博多的偵探「馬場善治」由《黑執事》賽巴斯欽、《JoJo的奇妙冒險》空條承太郎的「小野大輔」擔任配音;

圖片5

圖片來自:dengekitaisho.jp

來自中國的偽娘殺手「林憲明」由《進擊的巨人》艾連、《罪惡王冠》櫻滿集的「梶裕貴」擔任配音;

圖片6

圖片來自:dengekitaisho.jp

剛進入公司半年,完全就是個新人的殺手「齊藤」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菜月486的「小林裕介」擔任配音。

圖片7

圖片來自:dengekitaisho.jp

目前只公開了這3人的聲優部分,然而原著的登場人物可遠遠不僅止於此,之後有新消息再跟大家分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