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設計《能用光不剩的按壓瓶》再也不會有殘留瓶底的洗髮精囉♪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無論洗髮精、沐浴乳、乳液舉凡各種裝進按壓瓶裡的東西,在使用到最後時都難避免那要用加水稀釋、狂倒猛挖也無法完全使用乾淨的尷尬狀態,即使覺得可惜最終也只能放棄的經驗,在人生的瓶瓶罐罐裡就不知道發生過了多少次。但其實在便利生活用品種類豐富的日本也存在不少可以解決這類問題的商品,譬如說這號稱「能用到最後一滴的按壓瓶」,它瓶內能讓內容物用光不剩的特殊設計也特別引起注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乍看之下有如玻璃製品的按壓瓶,其實是大阪一間塑膠加工廠「Kワールドism」完全用塑膠製作的商品。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號稱「可以用到一滴不剩」的秘密其實就在於吸管下方這形狀像是螺旋槳一樣的東西。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隨著按壓動作這瓶底的"小小翅膀"會一邊旋轉把內容物集合到吸管口,同時被吸管吸起,自然在這動作之下內容物就有辦法用到一滴不剩,而且還號稱任何液體都適用喔。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終於解決長年問題的天才設計當然也在推民間引發討論。

▼有網友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打開瓶蓋加水搖均勻後用完瓶中物,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是如此吧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cosmo_wolf

▼如此一來也不需要特地打開瓶蓋把容器倒反放讓內容物自己流出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ya_mktr_xx

▼另外還有網友大讚要是貴貴的化妝品也可以使用這種設計就可以毫不心疼地用到最後一滴惹~

圖片8

圖片來自: twitter.com/ofurumin/

真的~貴貴的保養品比洗髮精更需要!!不知道所有按壓瓶變成這樣的那天哪時候才會到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